跳到主要內容區
新北市三重區碧華國民小學
:::

活動宣導

:::

111學年度新北市三重區碧華國小,兒童節&世界地球日&世界閱讀日主題書展暨主題月系列活動,歡迎踴躍參加!

發佈日期 : 2023-03-29 發佈者 : 施閱推教師
4/4兒童節,4/22世界地球日,4/23世界閱讀日
我們身為地球的一份子,因應地球氣候變遷,「我」會怎麼做?

承續110學年度SDG13氣候行動,身為地球公民的我們,在食衣住行育樂各方面有討論出了如附件的氣候行動宣言。

111學年度新北市三重區碧華國小兒童節&世界地球日&世界閱讀日主題月系列活動:

1.3/30(四)~4/26(三)為期一個月,圖書館二樓舉辦主題書展:
地球公民我罩祢--Let’s Go Green by 3'R",Recycle,Reduce,Reuse. 歡迎踴躍參加!
*現場同步展出各年級相關國語文、英語文、生活、藝文課及閱讀課優秀作品。
*現場同步播放前幾次主題月活動暨環保小志工活動推動的影片集錦,感謝各位老師的協助!

2.3/30、3/31與4/6、4/7及4/10~4/13共計8天,班級閱讀課時間有「文本閱讀」數位「有獎徵答」闖關活動,欲參加班級請洽閱推教師。

3.故事組媽媽繪本故事公演:4/7(五)~4/12(三)共計四天,請「低年級各班」依班級閱讀課進入圖書館一樓參加活動。

*詳情請參閱111學年度下學期主題月活動海報附件
*詳情請參閱故事媽媽活動宣傳海報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