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新北市三重區碧華國民小學
:::

活動宣導

:::

狂賀!本校國樂團參加「111學年度新北市學生音樂比賽個人國小組」,榮獲豐碩傲人成績!

發佈日期 : 2022-11-28 資訊群組 : 學務處 發佈者 : 連活動組長
狂賀!本校國樂團參加「111學年度新北市學生音樂比賽個人國小組」,榮獲豐碩傲人成績!

🏆🏆狂賀🎉🎉🎉🎉

🌟新北市國小組琵琶獨奏B組成績斐然~~

六年級劉品妤榮獲優等第一(新北第一),代表新北市參加全國決賽!

六年級林琦茵榮獲優等第二(表現優秀,分數超越其他各區,分數也不錯,可惜只能第一名才能進決賽)

五年級羅言非榮獲國小B組優等(第一次參賽好棒棒👍)

~~~~~~~~~~~~~~~~~~

🌟新北市國小組琵琶獨奏A組成績斐然~~

五年級邱喆希榮獲優等第一(新北第二),代表新北市參加全國決賽!

六年級周家妍榮獲優等第二(表現優秀,分數超越幾個區的選手,可惜不能跨區進決賽呀⋯)

六年級曾郁馨榮獲優等第三(第一次參賽,表現不錯👍)

四年級游孟霓甲等
(年紀小第一次比個人賽,還要跟高年級組競爭實屬不易,六年級還有一次個人賽機會,繼續加油(加油))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