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新北市三重區碧華國民小學
:::

活動宣導

:::

4/22世界地球日暨4/23世界閱讀日-2023新北閱讀節「放眼國際 閱讀世界的永續」活動,期中考後親子的最佳約會,歡迎踴躍參加!

2023新北閱讀節宣傳海報
2023新北閱讀節宣傳海報
發佈日期 : 2023-04-17 發佈者 : 施閱推教師
說明:
一、依據新北市政府教育局112-115年四年施政計畫辦理。
二、本市結合4月23日世界閱讀日,特辦理2023新北閱讀節「放眼國際 閱讀世界的永續」活動,轉化與展現本市師生閱讀創作及展演之成果,期待親師生在閱讀歷程上都能有歷久彌新的感動與學習。
三、活動時間:112年4月22日(星期六)上午9時30分至下午4時。
四、活動地點:本市市民廣場。
五、活動形式:本年度新北閱讀節規劃行動書車、42個跨域閱讀攤位、主舞臺活動,並設計闖關卡,闖關卡集滿14格,可憑闖關卡兌換小禮物並參與摸彩。
六、檢附本市「2023新北閱讀日」活動計畫及海報(請各校協助於學校官網、社群媒體宣導本活動)。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