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新北市三重區碧華國民小學
:::

活動宣導

:::

2月份閱讀存摺獲獎名單,恭喜下列小朋友,圖書館已與2/20(一)開始班級閱讀課及個人借閱囉!校慶募書首借暨簽名會持續進行中喔!

發佈日期 : 2023-02-20 發佈者 : 施閱推教師
各位碧華國小的大小朋友:
(一)恭喜2月份閱讀存摺獲獎的小朋友!2/23(四)升旗時將進行頒獎,請小朋友於7;50至指定地點等待,若是天晴就在司令台前空地,若遇天雨就在綜合球場三樓,要再接再厲喔!
(二)校慶募書已整理完畢囉!現在都已擺放在新書的架上,已經有不少小主人把新書帶回閱讀囉!請參與募書的小主人到圖書館進行點書並在蝴蝶頁上簽上大名,進行首借的工作,接下來所有的書籍就都歡迎全校閱覽喔!快!快!快!
(三)本週2/20(一)起班級閱讀課和個人借閱都正常運作!一次可達「三」本!
*溫馨小提醒:
(一)圖書館的共讀書區有好多令人心動的共讀書,但是因為怕小朋友自取容易受傷,若想閱覽共讀書區的書籍,可以在「班級閱讀課」時請導師或志工媽媽幫忙取下,並放置書插,也可以拜託導師幫忙整班借閱帶回班級閱讀,謝謝大家。
(二)借閱書籍時書插請放「平整」,號碼朝外,不要把書插「摺」起來,或塞進書櫃,很容易找不到。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