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新北市三重區碧華國民小學
:::

活動宣導

:::

111學年度10月份個人閱讀認證獲獎名單,恭喜所有獲獎小朋友,希望小朋友繼續享受閱讀喔!

發佈日期 : 2022-11-07 發佈者 : 施閱推教師
疫情漸趨緩和,圖書館所有活動都會正常舉辦喔!小美老師在此恭喜所有獲獎小朋友,更謝謝各班導師的指導。
先向大家預告:12月份起圖書館將舉辦為期一個月的聖誕節(在一樓舉辦)暨地球永續的書展,為永續朗讀的活動(在二樓),另有三場故事媽媽的聖誕節故事(三語)講述活動及低年級一再敲碗的年度大戲聖誕劇演出。
以上活動都是有獎徵答,參與永續繪本書單朗讀的大小朋友皆有參加獎,鼓勵大小朋友參與。第一次期中考後,圖書館的聖誕氣氛已然到來,希望大家能一同造訪圖書館,感受歲末冬季的熱情與溫暖。
一年級創意書插製作獲獎36名的小朋友及10月份閱讀認證獲獎的20名小朋友,請於11/10(四)7:50至司令台前或是綜合球場三樓接受頒獎。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