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新北市三重區碧華國民小學
:::

活動宣導

:::

110學年度碧華國小-聯合國SDGs第13項指標--氣候行動系列活動已開跑,歡迎踴躍參加。

發佈日期 : 2022-03-27 發佈者 : 施閱推教師
110學年度-聯合國SDGs第13項指標--氣候行動系列活動已開跑--
詳情請參閱附件--氣候主題書展『我是地球氣候行動家」海報

4/4兒童節,4/22世界地球日,4/23世界閱讀日
我們身為地球的一份子,因應地球
氣候變遷,「我」會怎麼做?「我」的天,「我」做主!

請各位大小朋友一同到二樓演講廳後方的「漂書區」挖寶趣。該區的書籍均是從碧華圖書館舊館漂書而來,3/21~3/25已開放班級到此挑書,3/28~3/29歡迎班級和個人到此挑書,進行二手書環保再利用的活動,如果他日各位閱讀完畢,也可以再將書籍漂至他處,為地球盡一份心力。3/30會將書況不錯的書籍放置社區漂書站,3/31及4/1將進行資源回收工作。


3/30~4/27為期四週,請大小朋友一起踏進圖書館,欣賞海洋減塑圖文作品、食農教育相關成果,正負2度c,看見臺灣影片學習心得,我是地球氣候行動家親子活動學習成果,地球公民365雜誌多元閱讀,主題式剪報優良作品及氣候變遷相關資訊。

現場展出主題「氣候行動」的相關書籍及雜誌,歡迎閱讀。

低年級的小朋友請各班導師依班級閱讀課,準時入館進行活動,詳情請參閱故事組媽媽活動系列海報。

*我們將進行有獎徵答活動。
*請參閱圖書館大船區海報,找出自己可以做到的愛護地球的方式,並大聲宣示,將簽名貼到大船區背板上。
瀏覽數: